close
東南亞苗語翻譯
華頓翻譯公司今朝在從戎籌算退伍以後要去日本讀一年的語言學校翻譯社想請問有無人去曩昔讀過打間說話黉舍,可以給我參考翻譯社華頓翻譯公司上網也找過幾間但實在太多了所以想問問有無去過有一點經驗的人感謝
翻譯公司的日文水平/ 和你期望到達的水平吧.

若只是純潔馳念說話,哪期入手下手上都沒有關係,但如果還想要進修日本專門黉舍/大學/大學院等,
是針對留日所推出的雜誌 建議可以本身去聽跟看事後 本身也會比較有個偏向跟打算~
我只能給點建議:


你就要考慮念語言學校的時間,由於華頓翻譯公司是為了念專門學校才去語言學校的,
去日本的話,有一點聽+說的根本再去,能跟日本人接觸,會前進對照快
下個月入手下手會有良多說話黉舍起頭推暑期的一個月遊學團 不知道版主有無樂趣一個月
試水溫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畢竟如果真的選擇一年的方案的話 關東地區可能至少要準備80萬台幣
擺佈 花這麼大一筆錢之前 可以多做些準備跟比力 才不會多花冤望錢...
我是2012/4月去東京的,去之前的四個月在台灣的留學中間有上日文(大師的日本語低級I~進階I,因為幾年前有學到低級II,所以是邊復習邊上新的課程),然後在2012/12考到n2翻譯
不斟酌一個月遊學方案的話 其實台灣三不五時都邑在飯店舉行日本教育展 書店也有1.2本
記得版上好像有討論過, 可以先爬文.

先選區域吧!
是以規劃一年說話黉舍的課程,然後接隔年四月專門黉舍入學。
自己的例子:
1) 選關東的話翻譯社 你可能要斟酌一下今朝東京的核輻射汙染
2) 目的是N2, 建議在台灣讀對照快,又廉價
我區域選關東,我目前日文程度應該只有N5 N4翻譯社以後想考到N2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82662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ikv6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